米安~现在才吐出这篇文章><

 

--------------------------------------------------------------------------------------

 

 

3/3_

"来了很多人啊 , 果然是恩地啊 .. 等下又可以见到恩地了 , 不知道恩地还记不记得我"初珑心想

当然恩地是不会忘记她的。

 

后台_

"哇 , 蛮多人的 怎样才能找到珑珑呢。"恩地在碎碎念

"恩地准备好了吗? 要出场了哦。"经纪人问道

"好了...嗯~ Oppa可以帮我找下这个女生吗?" 恩地拿起电话让经纪人Oppa看初珑的照片

"又有什么事吗? 这女生有点眼熟哦 , 刚刚很像有看到她 , 我出去帮你找找吧" 经纪人Oppa准备出去却又被恩地叫住了。

"她叫朴初珑 , 等下不是有粉丝上台的环节吗 ? 可以直接叫她上吗? "恩地用那恳求的眼神看着经纪人Oppa

"是的是的 , 真是受不了你啊 , 我会跟主持人说的" 经纪人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恩地

 

一开场恩地就带了好几首自己创作的歌 , 当然少不了"小指"

"哇~ 郑恩地好厉害啊 , 拍手! 哇 ~ 郑恩地是第一次来到大马 , 那么近看恩地真的好美啊 , 又会唱歌人又那么美 哈哈哈哈。现在到了游戏环节哦 , 可以上台跟恩地玩游戏哦。" 主持人说道

全场陷入疯狂状态。

"现在是用抽的来决定是谁哦 , 没有被抽到的也不要伤心哦 只抽四个人哦" 主持人说

 

"已经四个人了哦" 主持人说

初珑有点伤心因为没有抽到自己。

"不过有奇迹哦 , 我现在手上有一个特别指定的人哦 , 今天是她的生日哦 在这里今天生日的人不多吧" 主持人挑逗的说

"唉~ 到底是谁啊" 初珑有点苦恼的想

"我的手上有她的名字 , 是女的哦。她叫.... 朴 初 珑!! " 主持了喊道

"啊?? 朴初珑? 我?" 初珑有点懵也有点疑惑的说

"没人叫朴初珑吗 ?" 主持人问

"她!! 她叫朴初珑! " 坐在初珑隔壁的一位男生说到

台上和台下的人一律望向初珑坐的位置 , 恩地看到了初珑并对初珑招手了

"快上来吧 , 初珑小姐" 主持人说

初珑还有一点懵的上台了 , 到底是谁指定我 难道是恩地吗? 不可能吧 哈哈哈

"我们会分成三组来玩游戏哦 , 不过因为有5个人这游戏要双数。所以...恩地会加入游戏!!! "主持人说

"哇!!!!"粉丝叫喊

现在让恩地来选队友吧 , 你们转过身去 , 让你们转过身才转哦 , 如果恩地在你身后她就是你的队友!" 主持人对初珑他们说

恩地开始选队友了 , 恩地站在初珑隔壁的女生就停止走动了 , 台下粉丝又开始喊了

初珑感觉到身后没站着人 , 有点失望但还是勉强笑了 她还以为恩地会选她。

"恩地貌似选好了哦 , 转身吧"主持人说

就在转身这一刻恩地立马换了位置 , 很可惜初珑没有立刻转身。

"哇~ 就在她们转身那一刻恩地竟然换了位置 , 站在没有转身的初珑身后!!"主持人惊讶的说

初珑也有点吓到了 , 初珑想确定后面是不是恩地 , 可是就在那一刻恩地back hug了初珑。这一幕引来了台下粉丝乱喊。

"哇~这为粉丝福利超好啊! 我们来开始游戏吧。TeamA TeamB TeamC TeamD准备好了吗 ?"主持人说

"我们这一组可以改名字吗?"恩地问主持人

"当然可以 , 要改什么名字呢?"

"初恩team"恩地开心的说

"初恩team 有信心会赢游戏吗?"主持人问

"没有呢 呵呵"初珑傻笑的说

"因为恩地就在旁边所以没有信心吧 哈哈哈 , 其他team有信心吗?"主持人说

"有 !"

"看来你们的信心爆满啊 , 现在开始游戏咯"主持人说

游戏一开始初珑就开始做错了 , 结果落后了很多 初珑开始慌了

"没关系 , 慢慢来.. 重要的不是游戏而是相处的时间"恩地贴心的对初珑说 , 初珑有点尴尬的点点头。

 

"游戏结束!!! 赢家是谁呢 , 是~Team B 哇 !! 赢的那一组可以跟恩地拥抱。"主持人开玩笑的说

而恩地真的上前抱了那两位粉丝 , 也抱了其他玩游戏的粉丝 当然初珑也包括在内 , 在抱初珑的瞬间恩地在初珑耳边说了一句话 "我对你有感觉了 , 只有你" 这句话让初珑不知所措 , 有点开心又有点惊讶不知道该怎样回应。

游戏结束后恩地回了后台准备最后的表演。

"现在把时间让给恩地吧 , 让恩地来结束这场Fan Meeting~" 主持人说

"蛤~~~啊~不要~~"全场粉丝喊

 

"现在把最后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送给妳 朴初珑 , 生日快乐。"

 

 Listen babe , I'll dedicate this for you

在我看起來很幸福的你 ,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你的生日

看著我的你的微笑 Oh

非常 非常的耀眼

為了你 我想摘星星下來給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人

Baby only for you 有你在就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永遠都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醒著睡著,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沒有你孤獨的夜晚 像陽光一樣的你從窗戶透進來

笑著叫醒我 ,特別的 不一樣的你

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還珍貴的你

會接受我為你準備的心意嗎

看著我的你的微笑 Oh

非常 非常的耀眼

為了你 我想摘星星下來給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人

Baby only for you 有你在就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永遠都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甜甜蜜蜜的我們偶爾也會吵架

整晚都在苦惱著該怎麼討好鬧脾氣的你才好

還是你討厭我嗎 你懂我焦急的心嗎

對我來說,我只有你一個

只有你能讓我微笑

在眾多的人群中,我還是能看見與眾不同的你

閃耀的眼睛、嘴唇

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能安心

感謝上天把美麗的你帶到我的身邊

就這樣一直在我的懷裡

I will kiss you bab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人

Baby only for you 有你在就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永遠都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待续 ? 完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