¾  

今天是恩地回韩的日子,一早就有一大批粉丝在酒店门口等待了除了初珑

初珑家_

!!今天恩地就要回韩国了, 我怎么睡迟了啊!!” 初珑打着自己的后脑袋喊道

初珑早餐也没吃就赶去机场了。

 

机场__

幸好赶得及 , 可是太多人了啊看不见恩地吖~” 初珑嘟嘴想

 

恩地那_

“Oppa , 真的不可以留多一天嘛?? 留多一天嘛~ ” 恩地求饶经纪人

不可以 , 你在马来西亚的工作已经做完了还留在这你要做什么?” 经纪人狠心地说

都工作那么多天了 , 休息一天不过分吧 (拽脚)

不行 , 要休息可以不是现在你还有行程要走, 休息时会让你去更好玩的地方经纪人一针见血地说

~ 真是狠心啊~~ ~”

昨天晚上去哪了?? 不在房里呆着跑去哪里??” 经纪人问道

昨天 ??  Oppa你怎么知道我出去了??”

我谁?? 你的经纪人啊~~ 说吧去哪?”

昨天和一位粉丝见面…”

知不知道很危险啊这样 , 竟然什么也没说就这样跑出去跟粉丝见面!!” 经纪人有点生气的说

这位粉丝你也见过啊

就算我也见过也不能这样擅自跑出去啊~”

知道了 , 以后会告诉你的

还有以后?!?!?”

应该会有, 嘿嘿

做你经纪人就快给你气死啊~~”

, 我可以去厕所下嘛?”

快去快回 , 我陪你去

! Oppa是男的哦

我没可能进去啦 , 在外面门口等你无言地说

 

女厕__

恩地拿起电话打给初珑

~恩地??” 初珑兴奋的说

你在哪? 想见你~” 恩地有点撒娇的说

我在机场呢

我现在在女厕 , 可以来吗?”

嗯嗯 , 等等哦我现在就去…”

对了 , 我的经纪人就在门口要假装什么事也没有知道没有?”

嗯嗯 , 我就快到了我盖了

嗯嗯 , 快点来啊

 

女厕_

你速度好快啊 , 是不是也想见我? 嘿嘿恩地可爱的笑着说

当然! 那个粉丝会不想见自己的偶像啊~~ 不过你的班机不是还有几分钟就是了吗?”

嗯嗯 , 不想浪费见你这几分钟

呵呵呵呵初珑腼腆的傻傻笑了

 

 

我们还会在见面的 ,对吧?” 初珑问

"嗯嗯 ,像昨天一样"

"对 , 可是有些就免了"

"唉...伤心"(低头)

"是的是的 , 像昨天一样"

 

回想到昨天恩地的Fan Meeting结束后_酒店_

酒店门口还是人山人海 , 现在初珑都在这里面了

"恩地来了 , 恩地来的!!!" 有几位粉丝喊道

恩地的保姆车已到了酒店门口 , 一下车就看到了初珑在那里了

下车就向初珑招手了 , 也向其他粉丝招手

 回到酒店的恩地 , 拿起电话信息了初珑

『初珑吖 , 可以见面吗 ?』

『好吖 , 现在我还在酒店门口。』

『这酒店不是有餐厅吗 , 你先去 我会迟点下来 , 到了在打电话给你哦』

『好的 , 等你哦 ..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

{喂~ 初珑啊~ 我到了 , 你在哪里?}

{我在最后面 , 角落 靠窗的~}

{嗯~~ 我看到你了}

"为什么叫我出来啊?"

"想见你就叫你出来见面咯" 恩地小声的说

"呵呵呵 , 要吃东西或喝水吗?" 初珑问道

"你叫了吗?"

"还没 , 等你来啊~"

"要喝什么 , 叫吧 .. 我请"

"不好吧 , 我请喇 .. 以后我去到韩国你在请我 哈哈哈"

"好啊 , 约定 .. 去韩国记得告诉我哦"

"一定一定 , 约定 嘿嘿"

 

"喂 , 那个是不是郑恩地啊? " 路人甲小声说

"不可能吧 , 那么大胆跑出来吗?" 路人乙小声说

"郑恩地对面那女孩子又是谁啊"路人丙小声的说

"要不要我们去问问看?" 路人甲说

"你去吧 , 如果不是很丢脸啊~" 路人乙说

"喂 , 我们去问咯?" 路人甲对路人丙说

"嗯嗯 ! 走!" 

 

"有人发现你了 , 怎么办?" 初珑小声地对恩地说

"我们走吧 , 不要在这里了 危险" 

"嗯嗯 , 我去付钱先"

 

"嗯~~~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你是郑恩地吗??" 路人甲问

"不是 , 我朋友不是.." 初珑对他们说道

"不是吗? 像呢~" 路人丙说

"很多人都说我朋友很像郑恩地 , 是真的很像 .. 但是不是呢 呵呵" 初珑对他们说

"对不起啊 , 打扰了" 路人丙和路人甲说

"没关系~~" 初珑微笑著对他们说

 

"恩地吖 , 回去吧 .. 危险啊~" 初珑担心的说

"不要~ 我不要一直呆在酒店~~" 恩地闹别扭

"好吧~~ 你要去哪里啊??" 初珑服了恩地

"黑黑的地方 , 将没有那么容易被发现 嘿嘿" (坏笑) 

"看电影还是去KTV ?"

"两个都要 嘻嘻 , 先去KTV 再去看电影~~"

"你去看电影 , 你听不懂那套戏说什么吧"

"没关系啊~~ 反正去电影院不是看戏的 嘿嘿" (邪笑)

"是的是的 , 我订戏票先 .." 无奈地说

"一边走一边按吧~~" 恩地拉着初珑

"好好好 , 真的是服了你啊 幼稚鬼~" (吐舌头)

"手给我 , 等下你不见就好了" 恩地伸手出来

"我不会不见得啊" 初珑很认真地说

"还有啊~ 一边走路一边按很危险 , 怕你跌倒或是撞到 哈哈"

"又是你叫我一边走一边按的叻~~~"

"真的是 , 把手给我就对了 , 讲那么多" 恩地牵起了初珑的手

"你.. " 初珑害羞的低下头继续按电话

------------------------------------------------------------------------------------------

KTV_

一去到KTV初珑完全沉醉在唱歌里了 , 把恩地放一边 

"初珑啊~~ 你好歹也点点我的歌啊~~" 恩地装可怜的说

"是的是的 , 我们的郑女神" 

"啊? 女神? 我还没到那个地步啊~~"

"你在我们眼里已经到达女神的境界了啊~~"

"好了啦 , 不要顾着唱歌嘛~~ 过来坐下陪下我啊~~" 向初珑指示叫她过来坐下

"你也唱下歌嘛~~" 初珑坐下对恩地说

"好啊" 恩地一手挽着初珑的腰说

"咳咳~" 初珑不敢直视恩地假装咳嗽

"哇 , 你的腰真细~ 嘿嘿 , 我们唱歌唱歌" 恩地得意地说

 

~ 唱了那么多首歌 , 好累初珑用华语来说

? 你说什么?” (歪脸)

? ~ 唱太久了 , 很累

那么别看电影了 , 你回家吧我自己去看好了恩地担心地说

没关系 , 有的跟自己喜欢的明星一起不会累的呵呵呵(傻笑)

真的? 我只是你明星罢了哦? 不是朋友吗?” (憋嘴)

?! 朋友?!? 我还以为你把我当粉丝罢了 , 作为粉丝哪里敢胡思乱想啊初珑惊讶地说

你都有我号码了还是粉丝吗?? 伤心(TT)

好啦好啦 , 我最亲爱的親辜进场吧看电影了 , 不要伤心nonono”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不要当朋友 , 当我最爱的人好吗?” 恩地说道

? ….. ” 初珑惊讶又害羞没有回答直接进戏院了

[好尴尬 , 怎么办 , 应该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吧] 正当初珑要开口说话的时候恩地说话了

可以吗? 好吗?” 看着初珑说

什么?” 初珑避开了恩地的视线

~~~ 当我永远最爱的粉丝 , 可以吗?” 恩地知道自己说了不可能的话就改口了

嗯嗯 , 我一定会了 .. 会永远支持你的初珑不看恩地的眼睛说

为什么不看着我眼睛说 , 心虚啊?” 半认真半看玩笑的说

我会永远当郑恩地的粉丝 , 会永远支持妳初珑看着恩地哦眼睛说道

将才是嘛~~ 哈哈哈恩地宠溺的抚摸初珑的头

嗯嗯 , 看戏吧

电影播到一半的时候初珑靠在恩地的肩膀上睡着了 , 恩地看着初珑熟睡的模样忍不住亲了初珑额头

[该死干嘛这样啊郑恩地] 恩地知道自己做错了打了自己的后脑一下

初珑啊~ 电影做完了该起来了但是初珑好像没听到恩地在叫她

就这样恩地一直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深怕吵醒初珑直到初珑起身

?!! 怎么没人了现在几点?” 初珑喊道

戏播完了当然没人 , 现在已经3点多了怎样好睡吗? 我的肩膀就快痹死了恩地用眼神憋着初珑

呵呵呵 , 对不起了不小心睡着了 , 我帮你按摩初珑把手放在恩地的肩膀上帮恩地按摩 , 已经把刚刚的事全忘了

将还差不多….珑啊~ 妳到底多爱我?” 恩地突然抛出这句话

? 很喜欢 , 很爱超过姐妹

多少分?”

~~~ 99?”

为什么99?还有一分呢?”

如果满了以后你散发的魅力我该怎么接收呢?”

那就让它满吧~” 恩地把脸凑近初珑的脸

你要做么?”

没有要做什么 , 只是要把它变100分罢了

已经100分了 , 可以不要凑近来了吧

初珑说了这句话 , 恩地凑得更近了根本就是鼻子贴鼻子了 , 初珑转头不让恩地太靠近

你不喜欢吗?”

没有..不是初珑的脸满通红

没有不喜欢就把头转回来吧恩地细声的在初珑耳边说

可是…. 恩地你可以不要靠那么近吗?” 初珑小声的说

怎么不可以吗? 害羞了啊? 是不是我不靠那么近你就会把头转回来?”

嗯嗯 ..” 初珑这次声音更小声了

逗你玩的啦 , 起来吧该回去了走吧你先~~” 恩地拉初珑起来

嗯嗯 , 走吧初珑有点尴尬的说

~~ 伤心~~” 恩地自言自语

? 什么?” 初珑转头问

没有~~ 走吧

初珑走了几步后 , 恩地从后面抱着了初珑

珑吖~ ”

你怎么又 , 不是要回去吗?”

怎么你不喜欢吗? 给自己喜欢的明星抱 , 100分的爱

不是 , 只是感觉有点奇怪

怎样奇怪?”

就奇怪咯 , 那种感觉不懂怎样说

“back hug奇怪 , 那就正面吧把初珑转过来抱着了

感觉也是好奇怪~~ 也不懂怎样表达

是要用行动才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恩地放开初珑吻了初珑额头一下

这种感觉也不懂怎样表达吗?” 恩地看着懵懵的初珑问

不是 , 这次懂了…. 心脏受不了的感觉

终于明白了啊 , 那我们走吧~~” 恩地高兴地说

-------------------------------------------------------------------------------------

 

陪我上去好吗? 我怕~~” 恩地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初珑

~~ 真的是~~ 好啦初珑最受不了这样的眼神

走吧走吧嘿嘿

 

好了吧 , 到你房门口我走了~~” 初珑转身走时被恩地拉着了

等下! 你没看戏的吗? 男朋友送女朋友回到家时都有goodbye kiss的啊~~”

谁是你男朋友了(无奈)

你啊!”

谁说的啊

, 郑恩地!!”

真是 , 走了

! 你真是伤人家的心啊~ 别人要都没有叻 , 真是伤心

~~初珑停下脚步倒回走

怎么心软了吗? 干嘛回来啊~”

可以拍照吗? 我是你粉丝啊~~” 初珑装什么也不知道

好啊~~~ 不过要先给我亲(坏笑)恩地配合初珑

好啊 , 那么先拍照再让你亲

好啊~”

拍好了 , 我走啦再见 ~~” (吐舌头) 急忙逃跑

!!! 朴初珑 !!! 你竟敢骗我!!!! 明天你死定 !!! ” (跳脚)

---------------------------------------------------------------------------------------------------------------------------

回到机场厕所_

朴初珑你记得吧 , 你欠我一个吻哦~~~”

什么? 什么事哦?”

你不要装啊~ 昨天明明是你答应我拍了照要给我亲的哦!” 恩地生气地说

有将的事? 对不起啊~~ 我有时不知道做么会断片初珑继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骗我 , 你刚刚明明还讲要像昨天一样哦 (扁嘴)

"我只是配合你罢了 , 但是我什么都不记得"

"哼 , 我问你像昨天一样 , 你说:对 , 但是有些就免了。 你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又说有些就免了?"

“服了你 , 真的是服了你”

"明明就没有断片 , 那么不想让我亲吗?"

"不是 , 因为是我的初吻啊~~"

"谁说要亲嘴了啊?"

"好啦 , 时间不多了 你也该回去了 不然你的经纪人会怀疑的" (闭眼)

"将才对嘛 , 真乖 不过等没有人先 厕所还有别人啊" 在初珑耳边小声说

"进厕所吧"

"你不怕我强奸你啊?" 

"不怕 , 因为你是明星嘛~~"

"call ~ 走"

"快吧 , 只能额头哦"

"是啦是啦 , 亲嘴真的不可以哦?"

"不可以!!!" 

恩地的脸慢慢的靠近初珑的额头 慢慢的往下走 , 在初珑的嘴唇亲了下去 ... 

[怎么 , 这人 不会.. 真的!!!!]

"我先走啦 , 下次见 嘻嘻" (逃跑)

"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啊!!! 我的初吻啊!!!! " [但是感觉好奇怪 , 只是口头说生气 , 但是心里还蛮开心的 , 但是我的心脏怎么受得料啊!!]

 

-------------------------------------------------------------------------------------------------------------------------------

 

机场_

 

"啊!!!!! 恩地!! 恩地!!!! 不要走 !!!!!!! " 粉丝狂叫

恩地以她最美丽的笑容回复了粉丝

"再见 , 马来西亚~~ 再见 , 我最爱的粉丝。" 恩地自言自语

 

-------------------------------------------------------------------------------------------------------------------------------

 

<唉~~ 恩地离开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 你们是不是也开始想念郑恩地了? 恩地也会想我们吧~ 哈哈哈 >

<我很快会到韩国去找郑恩地的 !!! 一定 !!! 可是会是几年后的事呢?>

初珑在面子书上写了这两个状态

 

完结_

*************************************************************************************************

 

结局写的不好 , 我的脑子也想不出什么 >< 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