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324766-3880114361_n  

噢 !!!!! 在上网的初珑突然大喊了一声
原来是她最爱的Solo歌手 " 郑恩地 " 3/3要来马来西亚开Fan Meeting了。
"终于 ....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 终于要来临了 " 初珑说道

3/2 9:00p.m机场
初珑很早就到了机场 , 难得最爱的歌手来 当然不会少了要给恩地的礼物。
这个时候恩地出现了 , 很多粉丝都冲了上去因为初珑是在最前面结果被推的前面去了。
没想到后面的粉丝也帮了大忙 , 初珑的面前就是恩地了
就在这个混乱情况初珑在给恩地礼物的时候 , 有个人不小心撞到了初珑。
初珑的重心不稳 , 眼看就要和大地接吻了
就在这个时候恩地扶住了初珑。
"对视了 ! 对视了 !!! 如果时间能够停止多好" 初珑心想。
恩地就问了一句 : 没事吗?
"没事没事" 初珑说道手里却还拿着要送恩地的礼物。
恩地却很可爱的指着礼物 , 初珑发现手里还拿着礼物 , 立刻把手里的礼物拿给恩地
"谢谢。" 恩地拿了礼物就走了 
初珑晃在那傻傻的看着郑恩地走了
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 , 那个时候恩地已经上车了
其实她知道很多人会在酒店门外 , 但是她知道恩地需要休息所以不去酒店直接回家了

初珑家
回到家初珑回想着在接机时的情景 , 果然是恩地啊 好可爱 !!
反而万万没想到 , 就在之前推挤的时候初珑的手机已经跌进了要给恩地的礼物袋里。
初珑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 立刻用家里的电话打
可惜有通没人接 , 因为自己那么笨的开了静音
初珑打了很多通电话 , 终于有人接了
"喂?" 初珑先出声
另一头 : 喂~ 你好你的手机不小心掉进了我的袋子里吧 ?
"嗯~ 不过请问你是谁呢?" 初珑很懵的问了这一句。
" 啊? 你不知道我是谁啊? 我看到妳电话的封面是我啊"恩地逗趣的说
" 哦! 恩地?!!? 真的 ?? " 初珑兴奋又有点怀疑的说
" 那么你要几时拿回你的手机啊? 来我酒店好吗? " 刚见到初珑的时候其实恩地觉得初珑有点熟悉感想进一步了解初珑。
" 啊?! 这样不好吧 , 真的能吗? " 初珑有点惊讶自己的偶像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 可以 , 你来吧 我的酒店在第十楼 , 我在走廊等你。不过请问你叫什么名呢? "
" 哦? 我叫初珑 , 朴to the 初to the 珑。" 
" 朴初珑对吧 , 你真可爱 哈哈哈 , 那我等你哦 再见。"
" 再见。"

恩地关了电话后 , 冒昧的打开的初珑的电话
可惜的是里头全是恩地看不懂的华语字。
但是却发现了 , 初珑的电话全是恩地她自己的照片。
恩地却很可爱的拿起初珑的电话开始自拍+录影
却忘了初珑还在走廊等她 , 初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自己的电话。
恩地拍着video突然电话响了 , 就接了电话。
"啊~原来是初珑啊~ 现在我就出去啊~" 恩地突然想起自己忘记了要到走廊等初珑 
盖了电话恩地就查了初珑的号码把初珑的号码存在自己的电话里

走廊上
"你... 你好" 初珑有点紧张的说道。同时心想竟然可以那么近而不是混乱情况下说话。
" 你好 , 你的电话 下次小心点哦 " 恩地拿起电话给了初珑 
初珑在这个时候想要跟恩地拿签名却给恩地抢先说话了
" 要签名和拍照吗? " 恩地完全是用她那魅力的笑眼对初珑说
" 啊?!! 嗯嗯! " 初珑猛点头
初珑觉得好可惜 , 因为是用恩地的电话来拍照啊~ 
" 要一起喝咖啡吗? " 恩地冒昧的问
" 不好吧 , 那么晚了 要回家呢~ "
"那么明天Fan Meeting初珑你会来吧?"
"当然 ! 买了VVIP呢"初珑很高兴的说
"好吧 , 明天见咯"

 

 

 

待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