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4639_511951248909393_2012147758701469424_n  

 

下课铃声响起 , 学生们纷纷走出教室。

娜恩趴在桌子上 , 松了一口气

"啊! 第一天上课好累啊!" 娜恩偷瞄了力灿 , 只见力灿跟着一些朋友出去了。

"刚刚那是什么感觉? 好奇妙哦~ 心不自觉的一直乱跳 , 小鹿乱撞的感觉 , 脸颊也热热的。"

娜恩只知道那是从来都没有的感觉

"孙娜恩!"

娜恩自然反应的站起来 , 原来是郑老师

"喏 , 这是房间钥匙。放学后你自己从我车上拿行李。"

娜恩从老师手上接过钥匙。

当郑老师正想转身走人 , 娜恩叫了一句 : 姐!

"怎么了?"

随后娜恩不满的说 : "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还打算坐你的车来学校的说..."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声。

"难道你不知道自己无论用什么方式都叫不醒吗? 再说 , 我帮你载行李到学校已经算对你不错了 , 竟然还跟我抱怨。"

"我是因为..."

不给娜恩反驳的机会 , 郑老师继续说 : 还有 , 以后在学校我不是你和大贤的姐姐 , 我是郑恩地导师 , 请叫我郑老师。

"什么?!"

"上课见。" 说完 , 恩地就走出教室了

"什么啊!" 娜恩傻傻站在原地 , 随后对着门口翻了个白眼

娜恩心想[姐姐不当律师还真浪费她的反驳人的天资呢。啊! 忘了问姐姐为什么会安排我和力灿坐在一起。]

一只手突然在娜恩的眼前晃了晃 , 娜恩回过神来 , 发现眼前站着一个清秀女子。

[好漂亮啊..] 娜恩在心中赞叹眼前这位女生的美貌

金黄色的卷发 , 苗条的身材 , 闪闪发亮的双眸 , 这就是传说中的魔鬼身材 , 天使脸孔?

娜恩呆呆的看着她 。

"你没事吧?" 那位女生的声音也很好听

"没...没事。" 娜恩知道自己失礼了 , 恨不得想钻个洞爬进去

女生有好的伸出手 : 我是夏荣。

娜恩也伸出手 , 还未来得及自我介绍 , 夏荣就说: 你是娜恩对吧?

"啊...是的。"

"希望能和你成为好朋友。" 夏荣发出内心的微笑

"嗯!"娜恩也扬起嘴角 , 两人相视而笑。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