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6029_511918282246023_7267082132649036989_n.jpg  

 

一位身穿整齐校服 , 背后印有天使图案的书包 , 一头乌黑长直发和眉目清秀的女学生 , 与一个衣着较随意 , 制服上的领带也系得歪歪 , 把头发染成黄褐色 , 单手背着书包的男学生匆忙地走在高中的走廊上

“都你喇! 不早点出门 , 害我迟到了 , 怎么办啊~ 第一天转学就迟到 , 待会一定会被姐姐大人骂惨了! “ 女学生边走变抱怨

"我是因为...." 男生还没说完 , 两人已经抵达3年2班了

女学生有礼貌的敲了敲门 , 然后走进教师 男学生一脸无奈的跟随在后

只见郑老师以“凶狠“的眼神盯着他们几秒后 , 才开口问道:“为什么迟到?“

"抱歉老师 , 因为大塞车。" 女学生装镇定的说

女学生心想[姐姐大人可千万别为难我啊]

郑老师皱了皱眉头说: 下次不许这样了 , 自我介绍后开始上课。

女学生清了清喉咙: 大家好 , 我是转学生 孙娜恩。

男学生: 我叫大贤 , 请大家多多指教。

郑老师: 娜恩你就坐在第二排的空位吧 , 大贤就坐在第四排吧。好了 , 大家继续上课。

娜恩看见自己位子的左手靠窗位上 , 坐着一位带着耳机 , 穿着深红色外套 , 头发染成深褐色 , 长相清秀 , 是位很帅的男生。只是为什么他要驼着背呢 ?

娜恩心想[咦? 等等 , 姐姐怎么安排我和男生坐在一起? 她不是反对我和男生走得太近吗?]

这时 , 郑老师的声音冷不防的出现: 孙娜恩 , 你不回去座位 , 还站在这里干什么?

娜恩转头一看 , 发现大贤已乖乖坐在位置上了 , 只剩自己还站在原地 , 全班突然哄堂大笑 , 娜恩羞红着脸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娜恩生气的小声说着: 早知道在这间学校当教师 , 还要是我班级的主任 , 我就不转来了喇 !

虽然娜恩不停的抱怨 , 但还是乖乖的拿出书本 , 只是一直心不在焉的听郑老师教课

上课途中 , 娜恩偷偷看了坐在隔壁帅气的男生一眼 , 那男生正望向窗外 , 手指跟着节奏轻轻的拍打桌子。

娜恩心想[这个人是谁啊? 姐姐竟然不介意我和他坐在一起]

这时 , 那位男生似乎感觉到娜恩的视线 , 缓缓的转过头来 , 注释着娜恩

那迷人的笑容 , 好看的五官 , 娜恩与这男生四目交接的一刻 , 脑袋顿时一片空白

"你叫什么名?" 男生打破沉默说

"嗯..我叫孙娜恩。"

"我叫力灿 , 金力灿。" 那男生又露出迷人的笑容了

看着他的笑容 , 娜恩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那次是娜恩第一次心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