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115_433145206785770_1787757433_n  

 

"韩国! 我终于回来了!"
恩地拉着白色的行李箱 , 一身全黑的打扮在机场里非常显眼
明亮的眼睛四处的张望 , 似乎在寻找什么。
这时 , 她眼里出现了一个身影 , 恩地惊喜的笑着说 : 大贤 !
语毕 , 她有些笨拙的拉着行李奔跑 , 然后扑进郑大贤的怀抱里。
恩地抬头眯着眼睛看着大贤问 : 为什么你还穿着上一次送我机的那套衣服 ?
郑大贤宠溺的捏了恩地的鼻子说 : 想给你即使你不在的两年 , 都不变的郑大贤。
恩地捶了大贤的胸膛 , 不过脸上的笑容显出她的甜蜜 : 谢谢你 , 大贤 , 在我出国这两年 , 你都愿意等我回来。
“傻瓜“ 他用食指点了点恩地的额头 , "因为郑恩地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恩地红着眼眶牵起了大贤的手 : " 咦 . 大贤啊你的手怎么冷冷的啊? 生病了吗 ?"
大贤阻止了恩地拉下围巾的举动 , 微笑的回答 : 韩国天气最近变冷了。
" 天气冷了你就应该穿条围巾! "恩地还是把围巾扯了下来 , 将围巾系在大贤的脖子上。
" 恩地 , 不必了 , 我也不想看到你感冒啊 , 你自己穿上吧。" 大贤轻轻的推开了她的手 , 眼眸中充满了温柔。
恩地知道自己拗不过大贤 , 抿着嘴把围巾重新系好。
" 大贤啊~ 我们去逛街好不好? 为了补偿你等我的这两年 , 我们要玩的开心点!" 恩地再次牵起大贤的手。
"嗯。"大贤任由恩地牵着他走出机场 , 眼中带着几分宠溺和忧伤。
恩地开心的牵着大贤 , 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 , 却没发现周围的异样眼光。

"恩地啊~.我想去一个地方。"
恩地停住了脚步 , 转过头和大贤对视, " 嗯 , 你要去哪里? "
" 我想去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图书馆。"
" 好啊。"

两人手牵着手来到了他们相遇的图书馆 , 恩地抬起头 , 看着眼前令人怀念的招牌。
" 好久没来了。"
自从和大贤在这里相遇后就再也没来这里了 , 这里是恩地结束单身的的地方 , 也是让她找到真明天子的地方。
走进图书馆 , 装潢依然没变。恩地走到了一个桌子旁边 , 这里是她和大贤相遇聊天的位置 , 到现在她还记忆犹新。
大贤忧伤的望着恩地的背影 , 那灿烂的笑容 , 过了今天她还会这样笑吗?
"大贤 , 快点过来啊! 别发呆了!"
大贤回过神来 , 见恩地已经坐在椅子上了。
"你还记得这里吗?" 恩地等大贤坐了下来 , 用指尖敲了桌子一下。
" 当然记得 , 这里是我和你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 我们还坐在这里聊天呢。"大贤眯起眼睛 , 露出牙齿笑了。
"嗯 , 答对了!" 恩地调皮的的举起了大拇指 , 大贤也同时看见了戴在中指的戒指。
大贤恍了一会说 : "...你还带着?"
恩地伸出手指 , 刻着Dae Hyun的银色戒指在微微的灯光下照亮 , 闪着亮光。
"当然啊! 这是我们在一起3年的见证耶!" 恩地说完忽然有些疑惑的想着 , 难道郑大贤没有带着了?
恩地立刻紧张的问 : 你没带戒指了 ?
"有 , 在这里。"大贤把藏在衣领的项链拿了出来 , 戒指套在项链里 , 戒指上刻着EunJi。
恩地松了一口气 , 还以为大贤把戒指弄丢了 , "你一定要收好 , 不可以弄丢!" 这对戒指是恩地花时间自己刻的 , 里面充满了恩地的心意和爱意。
"不会丢 , 两年前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大贤无奈的说了一句 , 即使恩地不说 , 大贤也会好好的收藏这个戒指。
恩地吐了吐舌头 , 为自己的唠叨感到抱歉。低头看着戒指 , 在外国两年恩地有不少的追求者 , 不过追求者看见她手上的戒指后都识相的放弃了。
"恩地 , 我要在去一个地方。"

"去哪里呢?" 恩地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大贤。
"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公园。"
大贤一说完 , 恩地的脸立马红了起来 , 支支吾吾的说 : 你.....你干嘛要去那里啊!
"走吧。" 大贤无视恩地的害羞 , 站起来就走出了图书馆。
"等等我喇!" 恩地匆忙的拉着行李箱走出图书馆。
一路上 , 两人都没有说话 , 气氛有些尴尬。
恩地微偏头看着大贤的侧脸 , 他怎么一点尴尬也没有啊?! 难道就只有自己觉得尴尬?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大贤牵起恩地的手。
"...没有喇!" 恩地害羞的摇摇头 , 回想那一次真的超害羞的!
大贤牵着有些害羞的恩地来到了公园 , 没想到这里已经变废墟了。
恩地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说 : 怎么会变成这样?!
大贤没说话 , 只是转身说了一句话 : 这次去我们第一次吵架的地方吧!
恩地无力的被大贤牵着离开 , 大贤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一直去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恩地抬头望着大贤的后脑勺 , 压抑了那让自己不安的预感。
这时 , 大贤猛然停下了脚步 , 恩地差点就撞上他的后背 :"怎么突然停下啊?" 看了看四周才知道已经到了 , 是一个凉亭。
当年的吵架记忆一瞬间就涌上了大脑 , 恩地那时候真的气哭了 , 大贤却没说什么 , 就去了女生的家 , 以为他出轨了 , 然后两人就开始吵了起来。
" 还记得那个时候吧?" 大贤坐了下来。

 

待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