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457_674211852626980_4215698088472313626_n  

 

娜恩睁开眼 , 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天花板。

娜恩心想[我死了吗? 这里是天堂?]

娜恩看了看四周 , 这里是医院?

坐在我旁边的 , 是力灿?!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二姐你醒喇?" 从门口走进来的大贤问道

"我怎么会在这?"

大贤: 幸好力灿来得及去学校仓库把你救出来 , 不然你早就葬身火海了!

"是吗?"

只见力灿低着头 , 似乎睡着了。

大贤倒了杯水给娜恩 : 喝杯水吧。

娜恩身上披着一件深红色的外套

娜恩紧握外套: 那么...夏荣呢?

大贤: 她罪有应得 , 校方看她这次没伤到人 , 所以只勒令退学。

"嗯..."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没什么 , 就一个童年朋友。"

"那她为什么这样对你?"

娜恩哽咽: 都是我的错 , 要不是我 , 她不会变成这样的!

"好了 , 别提了别提了。"

娜恩抬头 , 防止眼泪里的泪水掉落

"那我先回去了 , 你好好休息 , 明天我会帮你和力灿请假 , 让大姐别担心你。"

"好吧...再见。"

"再见。"

房门被轻轻关上 , 娜恩叹了口气

"你还在自责吗?" 一个声音冷不防的传出。不用说一定是力灿

"你几时醒了?!"

力灿: 在你说童年朋友的时候。

娜恩再也忍不住 , 放声大哭。

力灿只是静静地坐在娜恩旁边 , 陪着她

娜恩抱膝痛哭: 小夏怎么会这样 , 我对不起她...

"小娜失去了小夏 , 永远的失去了。"

一个温暖的手掌覆盖在娜恩头上 , 娜恩停止了哭泣 , 抬头看向力灿

"你还有小灿啊 , 小灿会永远陪着你的。"

力灿伸出手帮娜恩拭泪 , 微笑着看着她 

这次是娜恩第三次心动 , 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小娜心动的对象 , 永远只有小灿。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