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063_515854791852372_490196829360171882_n  

 

之后几天 , 娜恩觉得后面有人在尾随着她 

又到了那偏僻的小巷 , 娜恩发现后面正有人跟着她。

娜恩加快脚步 , 怎知一个重物往自己头上挥去 , 娜恩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娜恩在还有意识时 , .口里说了句"力灿" 就晕了过去

醒来时 , 发现自己已在一间黑漆漆的小房间里

手脚被绑的娜恩很害怕 , 身体不停的在颤抖 , 能握着的只有力灿的外套

这时小房的门被打开了 , 进来的有三个人。

房间很黑 , 娜恩看不清那三人的脸孔。

但直到领头的女生走近娜恩 , 娜恩瞳孔瞬间放大。

"夏荣?!?"

"小娜 , 你还记得我啊??"

全世界会叫娜恩小娜的除了爸妈 , 姐姐和小灿就只有小夏了。

"小...小夏?!"

"对吖 , 我最好的朋友 , 好久不见了。"

"你不是在外国吗?"

"因为想念你和小灿啊!"

"小灿??"

"对了 , 我差点忘了你出过车祸 , 只记得小灿和小夏的名字 , 却忘了小灿和小夏的面貌。"

"我出过车祸?!"

"不是你 , 是我们!"

夏荣掀开她额前的刘海 , 额头上的疤痕显露无遗。

"因为你 , 我才有这疤痕 , 我才会被人嫌弃 , 我才会留刘海!"

"小夏..."

"别叫我小夏 , 我现在是夏荣 , 是这间学校的校花!"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你没错啊! 要说就对那喜欢你的小灿说! 如果不是他抱着你 ,你就不只是丧失记忆而已 , 恐怕你会尸骨无全!"

"小灿?!"

"没错 , 他为了你 , 后背也受了损伤 , 永远不能挺直背走路 , 爱情 , 还真伟大啊~"

"那他是..."

"他就是力灿!"

娜恩彻底崩溃了 , "小灿是力灿" 这几个字不停在他脑里打转。

"恐怕你也不能向他道谢了 , 因为你没机会了!"

只见夏荣拿起已点燃的火柴 , 丢向倒满汽油的地面。

娜恩从小到大只要一受到过度的惊吓 , 都会昏过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 , 娜恩如常的昏了过去。

难怪力灿一直驼着背..

难怪夏荣知道我在小巷的事...

难怪力灿叫我小心...

难怪夏荣要接近我...

娜恩昏了过去 , 手里依然紧握着深红色外套。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