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7304_700647459992871_9025589583433095564_n  

课室里_

大贤: 娜恩 , 你昨天没事吧? 怎么那么晚才回到宿舍?

"没..就有一些事。"

"没事就好 , 昨天大贤还夺命连环call我 , 一直问我你怎么了。我告诉他妳没事 , 小巷有人救了你。" 夏荣说

大贤搔搔头: 我紧张她嘛~ 还是你吃醋啊?

夏荣: 吃醋? 就算要吃也吃娜恩的醋 , 肯定不是你!

娜恩看着夏荣 , 有些讶异 , 为什么她知道我在小巷出事? 还有为什么要吃我的醋?

这时 , 娜恩发现力灿从门口走进来 , 他今天没穿深红色外套

娜恩心想[所以..那件外套是他的咯?]

等到力灿坐在位子上后 , 娜恩鼓起勇气问: 力灿 , 你...

怎知还没等到娜恩说完 , 力灿丢了一张纸条给她 <你今天有空吗?>

娜恩向力灿点点头。

"那放学后 , 希望树下见。"

"希望树?"

这时郑老师已进课室 , 娜恩就没在问下去了

娜恩心想[希望树? 是那千年老树吗?]

放学后。

娜恩抱着深红色的外套走到那千年老树下 , 像昨天一样 , 躺在那个凹洞里。

娜恩摸摸树根: 原来这棵叫希望树啊~ 真特别的名字。

娜恩心想[力灿...是个怎样的人呢?]

"有人与人有约却迟到哦!" 娜恩上方冷不防的出现声音

娜恩往上一看 , 原来是力灿

"你怎么在树上?"

"为什么我不能在树上?"

"你...算了。"

"行喇 , 不闹你了。昨天在这睡得好吗? 孙娜恩小姐。"

"睡? 原来真的是你!"

"我可是在你睡觉时帮你保管行李的人啊!"

娜恩心想[这人真的是力灿? 怎么与在课室里的他有那么大的差别?]

力灿见娜恩没说话 , 他跳下树 , 躺在娜恩身边的另一个凹洞。

"你最近..要小心点。"

"为什么?"

"忘了昨天小巷发生的事吗?"

"记...那个人是你?!"

"不要那么震惊啦 , 既然我是帮你披外套的人 , 我也可以是那个保护你的人。"

这话说出口 , 就连力灿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 自己是以什么勇气说出这句话的。

娜恩也少不了一惊 , 保护我的人?

气氛越来越尴尬 , 四周也越来越安静。

娜恩开口打破了尴尬 : 所..所以?

"所..所以你要小心就对了。我先走了 , 再见!"

"等..等下! 你为什么一直驼着背?" 话还没问完 , 力灿就走远了。

娜恩抱紧深红色外套 , 往'天使之羽'走去。

"算了 , 回宿舍吧。"

那次是娜恩第二次心动。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